【高雄通水管】網友5星評價!通肥工程行、清排水管、PTT推薦

高雄通污水管、排水管-通肥工程行(Mobile01/dcard推薦)、浴室、廁所、廚房、餐廳

你會常常遇到水管堵塞需要疏通嗎?或是通水管也是生活中一門很大的學問!為甚麼呢?若是水管經久不通,容易藏汙納垢,流出來的水,很髒、汙濁,但一般人卻很難看出來,卻一直將髒污的水喝下肚……

通水管方式比較

   電動通管機  水刀通管
 價格   中   高
 用途  一般住家  餐廳、油垢重的管
 優點  價格一般住家可以接受  在通管過程中,也順便清洗了管道
 缺點  厚重的油汙、嚴重堵塞可能無法容易法疏通  若是老舊的管線,在通管過程中,容易爆管

通水管DIY

  1. ■ 檸檬酸、小蘇打粉化學藥劑 (主要來保養管路用)
  2. ■ 水管疏通劑 (能把水管裡的頭髮、毛髮、殘渣物清除)
  3. ■ 水管疏通萬用清潔棒(消除臭味)

▲基本步驟微:先倒入小蘇打粉→加上等量的檸檬酸粉→倒入一些熱水→化學變化(開始出現大量的氣泡)→大約半小時後氣泡消失,用水沖一沖→完成通水管任務。

既然那麼簡單,那為甚麼還要請專業的來?主要是自己DIY通管,處理的是最簡單的堵塞問題,請師傅通水管基本上堵塞已經到了一定程度,而專業的師傅會多了很多專業儀器:
➣鋼材通管條
➣馬桶疏通器
➣通管機
➣通管直鋼條
➣手持式通管機
➣二氧化碳高壓鋼瓶

藉由專業的儀器,能讓水管迅速恢復通道的清潔,讓水迅速排出,因此,若你遇到水管阻塞、不通的問題,真的自己無法處理DIY,建議還是請師傅協助處理。

我們承接過許多公司大樓、公寓、透天、餐飲事業及公家機關等案子,只要是需要定期清理水肥或是緊急通水管,都能夠完善的幫您處理到好,老經驗傳承下來,秉持收費合理公道,放心又安心!

【通肥工程行】聯絡方式

通肥提供各種管路問題的服務,

包含涵管清理、涵管疏通、暗管清理、暗管疏通等,

如果您的水管遇到阻塞,完全不通的話,

可以找我們(通肥工程行)協助處理,

我們提供電話諮詢(0926-226-099)以及LINE線上免費諮詢(@735cbkli)!

▼住家通水管

高雄通水管推薦、行情、diy 水刀 Mobile01推薦 PTT推薦

▼餐飲 廚房 通水管

高雄通水管行情 、費用、價格表 | 免費諮詢、到府服務

■ 服務範圍:

高雄市、鳳山、三民、左營、楠梓、前鎮、苓雅、小港、鼓山、大寮、岡山、仁武、林園、路竹、新興、鳥松、大樹、美濃、橋頭、旗山、梓官、大社、茄萣、湖內、燕巢、阿蓮、旗津、前金、鹽埕、彌陀、內門、永安、六龜、杉林、田寮、甲仙、桃源、那瑪夏、茂林

通水管 工具 機器 方法 小蘇打 DIY CO2 通水管工具 價格 价格 通馬桶不通 水管通 药水 電動 通水管 通水管機 出租 小北百貨 神器 水管破

熱搜字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